可否幫 陳榮基教授申請成為醫聲論壇之醫師會員

對本論壇的各項批評、建議與指教都歡迎提出,我們必定虛心檢討改進。論壇使用問題可以在此提出。
回覆文章
施肇榮
公會及協會
文章: 10178
註冊時間: 週四 10月 26, 2006 11:49 pm
來自: 台北市

可否幫 陳榮基教授申請成為醫聲論壇之醫師會員

文章 施肇榮 »

可否幫 陳榮基教授申請成為醫聲論壇之醫師會員
謝謝

施肇榮

施執行長您好:

陳榮基教授希望能申請成為醫聲論壇之醫師會員,是否能請您將此訊息協助轉給醫聲論壇之負責人員,協助陳教授之請託。或是可以提供我們醫聲論壇的聯絡管道,讓我們將信件轉寄給他們。謝謝!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聯絡人:劉美芬
電 話:分機110
傳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