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經證實的消息 有必要這麼認真討論?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busong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42
註冊時間: 週五 2月 03, 2012 10:25 am

對於未經證實的消息 有必要這麼認真討論?

文章 busong »

viewtopic.php?f=8&t=135261&start=30

有一件事情 要提出來提醒一下大家, 因為我沒有看到有人在討論,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個人接到電話……
大約1個禮拜前, 健保署業務組的小姐很客氣的打電話 來, 大意就是說今年2月-7月疫情期間原本先暫付的款項(去年暫付款95%-今年暫付款95%)確定是要扣回去的
講白話一點就是,其實對於今年業績腰斬的我們,完全沒有任何的補助,除了免費的口罩以外
我跟她確定了3次,錢是要扣回去的, 所以要提醒大家,不要把錢先花完了,到時候要扣錢,就GG了

健保開會內部紀錄--> 明白說是暫付款
對外-->說是滾動式調整,呼嚨,營造照顧基層的假像

我那一天問健保署的小姐說,那健保署其實根本沒有補助啊, 她乾笑了兩聲說,有啦, 其實我們都有減少核刪了……


#####################

這有其他人接到這樣的電話嗎?
為何只有一位接到?
這麼重大的消息會沒有公文? 健保小姐直接打電話通知?而且只通知一位?
如果故事改成自己打電話去詢問 可信度還比較高一點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