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結婚,姐姐贈送超豪華“禮金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gt1s5965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36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26, 2018 12:58 am
來自: 新北市

女子結婚,姐姐贈送超豪華“禮金

文章 gt1s5965 »

越南21歲女子結婚,姐姐贈送超豪華“土豪式”婚禮以示祝福

對許多人來說,能夠和相知相惜的另一半走入婚姻,是相當憧憬的事情,一場婚姻除了新人兩人之外,家人們也都會相當開心,並透過許多方式祝福新婚夫妻,越南一名女子近日舉辦了一場隆重盛大的婚禮,更吸睛的是,新娘的姐姐更是豪氣地送上百萬現金,以及49件黃金首飾,超土豪式的祝福曝光後也引起外界熱議。

圖檔

▲新人開心抱著現金合影。 (圖/網絡圖片)

根據外媒報導,越南一名21歲的新娘Nguyen Thi Ngoc Anh近日和男友Tran Nguyen Dang Khoa步入婚姻,兩人選擇在胡志明市舉行婚禮,舉行日當天除了雙方都換上漂亮的服裝外,更引起外界矚目的便是新娘姐姐送上的禮物。

圖檔
▲超狂土豪式新婚禮。 (圖/網絡圖片)

由於新娘是家中最小的孩子,她的姐姐對她也百般疼愛,在婚禮當天送上台幣327萬元的現金,以及49件的黃金首飾,結婚禮物擺滿桌的畫面更是羨煞在場的賓客。有趣的是,新婚夫妻檔花了將近40分鐘才把金飾戴完。
圖檔

▲新人身上都戴滿金首飾。 (圖/網絡圖片)
圖檔
婚禮結束後,新郎回憶起當時情況也透露,由於金首飾太多、太重,所以全部戴完後他和妻子都出汗,有參加婚禮的賓客也將在場情況拍下來放到網絡,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缺的不是男朋友,是土豪姐姐」、「跪求認識姐姐」。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