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護士藥劑師貪污醫院經費及貪污健保費之國家法律窩裡反條款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頭像
希望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59
註冊時間: 週三 1月 16, 2019 6:32 pm

醫師護士藥劑師貪污醫院經費及貪污健保費之國家法律窩裡反條款

文章 希望 »

醫師護士藥劑師貪污醫院經費及貪污健保費之國家法律窩裡反條款..保證關監獄15年..如下

法律明訂之窩裡反條款.轉汙點證人.沒事.不用關進監獄.繼續上班.解決方式..如下

窩裡反條款之法律條文如下

根據罪刑法定主義.台灣法律有明文規定窩裡反條款.就是有共同參與貪污犯罪之個人與團夥.可以轉汙點證人.轉汙點證人之個人.不用關進監獄.無罪開釋.可以繼續上班.要轉汙點證人之有參與貪污之個人..可以到各縣市派出所與地檢署之自白與檢舉轉汙點證人..保護自己..各縣市調查站圍抓貪污醫院經費及貪污健保費之醫師護士藥劑師之圍抓圍捕之速度非常的快速...切記..不要以身試法.檢舉的管道有總統府-衛服部-健保局-調查局-廉政署-行政院-之網站檢舉電子信箱與檢舉傳真號碼與檢舉之專線電話號碼...切記..不要以身試法
情義相挺之醫師及護士及藥劑師
doctoryml
V1
V1
文章: 1043
註冊時間: 週五 4月 12, 2019 6:43 pm
擁有感謝: 2 次

Re: 醫師護士藥劑師貪污醫院經費及貪污健保費之國家法律窩裡反條款

文章 doctoryml »

【全聯會聲明】健保全民都受惠 困境大家來解決 共創台灣好醫療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健保全民都受惠 困境大家來解決 共創台灣好醫療】
聲明稿
108.09.02
今日新聞媒體報導,健保財務已入不敷出,有極少數醫療院所利用接種疫苗及預防保健服務時,不實申報給付。文章標題聳動,其背後所反應之問題值得深究。倘若有極少數醫療院所確實浮報,本會認為應該確實檢討,並立即更正違規之行為。但如果是因專業醫療認知上的落差所致,此議題不該簡化為財務爭議。何況近幾年來,政府與醫界合作致力改善醫療環境及健保困境已有成效,因此公正客觀之訊息傳遞更有其絕對必要性,以免無端傷害大家努力的成果。
在健保總額支付框架下,全台灣4萬8千名醫師,每日門診看診量逾97萬人次,即使長年點值折付,仍肩負起全台所有民眾的健康照護。報載健保署八年來共查獲29家院所、97件民眾檢舉,已追回逾兩千萬元云云。事實上,醫界堅守同儕申報之紀律不遺餘力,此種邊際案件已逐年在減少。極少數比例的爭議案件對照長期大量的無私奉獻,這樣不當連結,對醫界很不公平!對民眾的權益更是無益。何況每每在健保總額成長率協商前出現類似訊息,令人不解。
我國健保制度早已出現系統性及結構性的問題,如:「百憂解」、「泰寧抗生素」宣布退出台灣市場等事件陸續發生,皆須努力解決。本次疫苗接種及預防保健之合併診察申報事件,只要有醫療行為即可申報,已成共識,並經函釋。此時如果又「倒果為因」做不當的處理,反而將錯失全面檢討向上提升的契機。
醫療行為涉高度專業,看似單純的疫苗注射或預防保健,仍皆需要醫師就病人實際之生理狀況、過去病史、藥物過敏史等,進行全面完整之評估。民眾期待的是,所有醫護人員都將病人健康權益放在第一位。醫師能完整且細心評估照護患者,且醫療行為不受節費思考所扭曲,才是全民最引領企盼的。
健保自實施總額制度後,包括日前新聞提到的過度使用CT等影像檢查之爭議,其實這些專業處置皆由全體醫療提供者共同承擔。健保財務困窘,主因仍是國人高齡化與醫療科技進步所致。報載所傳遞的訊息,會混淆社會觀感與認知,造成醫病關係惡化,名譽傷害也已再次發生,本會深感遺憾。
面對健保困境,全體醫界一直都默默努力與承受。台灣民眾與國際社會也對我醫界長期的付出表達認同與支持。醫療的價值不該被簡化為財務議題,醫療的行為應該重視的是核心專業與臨床裁量。台灣民眾的知識水平傲視國際,健保確實有很大困境,如:財務問題所引發的藥物品質不一、新興醫療技術排擠、長年健保打折支付、血汗醫護勞動窘境等困難,全民更應該一起來理性面對,與政府及醫界共同承擔改善的責任,才是民眾之幸、國家之福。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新聞聯絡人林主任秘書忠劭/ 0932-180-464 發布日期/108年9月2日16時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