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叫地溝油 台灣的叫餿水油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matthewbartlett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六 8月 24, 2019 5:59 pm

中國的叫地溝油 台灣的叫餿水油

文章 matthewbartlett »

回收餿水油 流向全統香豬油

.中央社中央社 – 2014年9月4日

.
(中央社記者龍珮寧台北4日電)不肖業者回收餿水油混雜成食用油販售,食藥署指出,強冠企業鐵桶裝「全統香豬油」有用到回收油,製造期3月1日到8月29日應下架回收。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今天查獲不肖業者以回收的餿水油等廢油,混雜成食用油販售,初步估算約200噸流入食品鏈及飼料業。

食藥署區管中心南區副主任劉芳銘表示,警方查獲的不肖業者是屏東郭烈成回收油工廠,黑心油流向大部分進入飼料業者,另流入食品製造已知「強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有購買,製成「全統香豬油」後販售到市面。

劉芳銘指出,若有購買到今年3月1日到8月29日製成的「全統香豬油」15公斤鐵桶、16公斤鐵桶,應暫停使用及下架回收,高雄市衛生局目前正清點數量及流向。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