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被親吻最多次的女人

歡迎大家來聊天,這裡不討論健保,大家放輕鬆,什麼都可以談,都可以來聊聊,但是政治相關文章不要在這裡談!

版主: 版主006

回覆文章
doctoryml
V1
V1
文章: 1043
註冊時間: 週五 4月 12, 2019 6:43 pm
擁有感謝: 2 次

史上被親吻最多次的女人

文章 doctoryml »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45465

溺死還可以保持微笑?「復甦安妮」原型為巴黎塞納河一具神祕女屍。

相信大家對心肺復甦訓練時使用的人體模型「復甦安妮」(或稱「CPR安妮」)不陌生,但許多人不知道這位安妮真有其人。然而,安妮第一次出現在大眾面前時,已經是巴黎塞納河中的一具屍體了。

1880年,一具女性屍體從塞納河被拉上岸,身上沒有其他外傷,法醫判斷為自殺溺斃,年紀約為15到16歲左右。然而,令法醫不解的是,少女面目並沒有溺死者應該出現的腫脹與猙獰,甚至保持一抹神祕的微笑。巴黎太平間一位病理學家甚至將這姣好的死亡面容,製成一副副石膏面具,並稱她為「塞納河的無名少女」(L'Inconnue de la Seine)。

至今無人能解釋這名花季少女為何墜落塞納河中,少女背後的故事留給後人無限想像與猜測。藝術家、文學家、音樂與電影創作等人士甚至以「塞納河的無名少女」為靈感,延伸出神祕、詭譎的故事。就連超現實主義作家路易·阿拉貢、《洛麗塔》作者納博科夫都是少女的粉絲,法國哲學家卡繆還將這抹微笑比作「溺水的蒙娜麗莎」。

一直到1958年,奧地利醫師Peter Safar與挪威玩具製造商人Asmund Laerdal才決定以「塞納河的無名少女」為藍本,創建心肺復甦訓練用的人偶,並稱她為「復甦安妮」(Resusci Anne),使這具塞納河的無名屍,變成史上被親吻最多次的女人。
min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33781
註冊時間: 週六 10月 13, 2012 8:39 am
表達感謝: 32 次
擁有感謝: 15 次

Re: 史上被親吻最多次的女人

文章 min »

(cheer)
頭像
咖大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52590
註冊時間: 週二 9月 12, 2006 9:51 pm
表達感謝: 1 次
擁有感謝: 8 次

Re: 史上被親吻最多次的女人

文章 咖大 »

史上吃最多壓胸的女人

成功三要素
1.堅持
2.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回覆文章

回到「★ 談天說地,無所不談,就是不談政治」